星期五, 5月 16, 2008

抽籤都是天注定

禮拜二早上9點半決定了我未來一年的生活...

一大早我就醒來準備要去抽籤

我前一晚就去媽祖廟拜拜

祈求抽到一支好籤(空軍)

我朋友在抽籤前20分中才跑去拜

到了鄉公所等待時,看見了許多熟面孔

國小國中的同學都出現,感覺像場同學會一樣

這次海軍陸戰隊共6支、空軍5支、海軍艦艇兵5支

開始抽了之後 xxx陸軍xx號 ~ xxx海軍

抽了20幾個人都還沒有海軍陸戰隊出現

我們在下面窮緊張,被抽中的機會越來越大

後來出現第一位海軍陸戰隊...竟然是我國小最好的朋友...囧

我也只能祝福他了,他爸幫他代抽,我可以想像他會氣死...

後來我朋友在抽籤之前,跟我在說要抽到空軍一號籤..

輪到他抽完時,公佈 xxx空軍一號

我整個無言...沒這麼賽吧,被他賽到空軍還是他講的一號

我則是抽到陸軍,一切都是命阿

他還抽前才去拜拜(還是只用手拜而已),我還虧他媽祖從昨晚就忙著處理大家的願望

你現在拜,她來不及處理...沒想到...唉~我拿著香,還投了香油錢都白費了

我另一個好友黑輪,也是抽到海軍陸戰隊...

我也只能保佑他了

天堂路時我會去看你並拍下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