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11

中了W32/Stanit病毒!!!

這幾天中了一個病毒W32/Stanit,讓我桌面的捷徑圖都變成白的...為了將公司的硬碟資料備份出來結果卻中毒...*!

新增捷徑到桌面還是一樣白的,我只能看名稱認程式或軟體,還真不方便...

而且小紅傘一直跳出掃到病毒的警訊,全部都是.exe檔的被感染了...

看網路上的受害者也都是這種情形,造成程式或軟體開不了

使用了好幾種線上掃毒軟體掃了還是掃不了..讓我差點對線上掃毒失去信心

最後去搜尋W32/Stanit,發現小紅傘有一個移除的工具 Avira antivira removal tool
(我用小紅傘防毒卻掃不掉....還要另外下載)...囧

下載安裝後直接點選右邊的START SCAN開始掃描


進入安全模式後,再用此工具,果然將我中的毒刪掉了!!

終於不用再看到那些病毒報告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