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意外的第一名..

今天拿著我家昨天報廢的機車的牌照去撤銷後

我跟朋友(黑輪)因為都要當兵了,就去了唐榮國小玩單槓..

我們兩個真奇怪,從家裡騎了20分鐘的車去到市區國小玩遊樂設施(有點幼稚的樣子,哈哈)

沒辦法,我們都想試試拉單槓的感覺是怎樣..

果然沒練過的人都拉不太起來,我只拉了2下,我朋友2下快3下

不過他真厲害,我看他都吊著腰部前後搖擺搖上去XD 我嗆他腰部不錯喔...

可是我不會搖,我搖時就看到一個仁屁股前後擺動出怪異的姿勢...真醜

拉了10幾分鐘,兩個人都汗流浹背,手還起水泡...

之後又去光南買了當兵寫資料需要用到的筆,挑了好久,那邊的筆寫起來的手感不太好..

買完筆,黑輪說要去買man-Q(洗頭、洗臉、洗身體,一瓶搞定..)我們又前往了前天剛開幕的家樂福

經過牛奶區時,我們看到有個地方集結很多人邊靠前去看

沒想到是比賽喝優酪乳比賽,我跟黑輪兩個人剛好餓了就去報名

因為人數眾多,本來只需要10個人就好,變成2梯比賽,共20人

我們2個被擠到第2梯,果然那些歐巴桑、老阿伯都很強,都可以默默擠到裡面去

算了,他們年紀大,我不跟他們擠...免得惹來一身腥

我們這一梯,除了我跟朋友外,還有另一個年輕人,其餘7個都是中老年人

這樣好像未比就勝負很明顯了XDDDDDD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我是首位喝完那一大杯的人,喝的過程中我幾乎沒呼吸,只是猛吸,差點窒息...

我朋友慢了我一點,他得到第2名,我們還跟廠商拍照留念..

然後它們給了前三名各一箱飲料,不過飲料都是奶製品的

不知道有沒有三聚氫胺的餘慮,雖然他們都有說未檢出

但是我跟朋友都說那個是在清庫存啦XDDD

今天玩的真開心,剩13天要去當兵了...

時間怎過那麼快!!!!!!!!!!!!!

2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話說昨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blog字太小沒注意到.....〒△〒||
    安 心 上 路 吧
    ps:我晚你一天去報到

    回覆刪除
  2. 你也是在龍泉嗎?
    我有個3個朋友也是海陸的0.0
    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