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天外飛來的打工機會

上禮拜六日,與朋友去東海最下面那個球場打球

旁邊有攀岩場,過了不久看到一個年約40的人在那邊攀岩

他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及設備就在爬

我跟我朋友邊打球邊說,他等一下就會摔下來...

我看他爬了大約一層樓高,再慢慢安全爬下來著地

打到大約6點多,我朋友就先走了

那位攀岩先生的就馬上過來問我可不可以一起投球..我説好

我們就一起投,聊天中他說它是位冷氣商

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打工,我當時沒說好,隔天打球再遇到我就答應了

他算我時薪100,做完現領

禮拜一是我第一次去做

他12點叫我過去,先帶我去逢甲吃午餐...

後來1點多開始做,到要安裝冷氣的目的地時,旁邊剛好有家清心,他又買了杯飲料請我

做到晚上9點,8點時還帶我去吃晚餐(這也太好了吧...)

工作的內容其實算滿輕鬆的,只有搬冷氣時,尤其是那台壓縮機重約130斤,才是一個大問題,其餘都是在底下遞工具...

就這樣當天賺了800元,這種現賺現拿的感覺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