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6, 2008

今天不是我的天

禮拜二回到台中,冒著大太陽從東別口走回家

在走到宿舍我機車旁時,突然想起包包裡放著上個月求來要綁在機車上的護身符還沒綁

從夾層裡翻出來準備要綁在煞車線上

沒想到手一滑,它掉下去了

突然我看著它落下去的軌跡,一切都是慢動作

我的頭隨著它往下看...我看著它落入正下方的水溝裡

我大叫了一聲 靠~~~

呆立了10秒,想著會不會有啥報應...這會不會對神明不敬

我開始在心中默念,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手滑了一下

後來我就不管了,反正舊的還在機車的車廂裡,我繼續用那個吧...

馬上就回房間了

好久沒碰到電腦,當然我馬上開電源來開機

聽著電腦開機時的運轉聲音,看著螢幕等它開機

突然風扇傳來一陣沒力的聲音隨之停止..

我又靠~~~了一聲

不會吧,護身符掉進水溝罵上報應就來讓我電腦壞掉!!!!

接著我一直按了電源鍵,它一直沒反應

我又呆了10秒,思考著到底哪裡壞掉...

感覺像是POWER掛掉了

後來問人確認一下真的是power壞掉

只好掏出890買了一顆新的

啥時好運才會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