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憲法概論真的要完了..

上禮拜二去抽籤,所以憲法概論沒上...

今天去上時,我在等老師公佈畢業考要考啥

結果老師一來就說,大四的同學把報告放到這張桌子上,以後就不用來了

什麼!!!!!我根本不知道有做報告這回事

我真的完了,期中考沒考,報告又沒交....

問了同學要做什麼,她說好像是做上此課的心得(她也不確定)

下課跑去問老師報告要做啥?

他說我都沒來上課喔,不然怎都不知道...

還說他剛開始上課就有講了

問題是...我第一次加選才選上的,那天公佈時間剛好是第一次上課的結束時間

這樣我怎有聽到阿.....所以我就不知道要做報告這回事

現在老師叫我乾脆考期末考..可是這樣畢業證書就要7月才領的到了...

我該..寫信跟老師說直接給我0分了

我不想父母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結果我沒領到證書....

反正那科沒過都可以畢業,只差我的抉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