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畢業團拍&管院演唱會

新增畢業團拍照剛看完管院的演唱會真是high阿 在入口前,看到有人在搬一箱箱的雀巢香桃茶

我朋友就問他們可不可以拿,他們說可以,so 我們一人各拿2瓶,哈哈~這樣剛好看演唱會口渴可以喝到爽

進去剛好正開始,主持人是小嫻,果然很黑....
第一個出來唱的就是李玖哲 果然金曲歌王不是浪得虛名的,唱的情歌真的讓人聽的如痴如醉

另外,他的R&B也不錯,氣氛也炒的很high 我朋友站在椅子上跳,公園阿伯的甩手功,看了有點無言..

哈哈 不過演唱會就是要放開去玩,我也跟著它亂甩= =

接下來換丁噹演唱,不過我完全沒聽過這人...

但他的高音轉的很棒,也是讓人聽的很享受

開場即用惠妮休斯頓的and I~~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歌(我不知道那手的歌名)

之後又是...李聖傑,他好像每年都會來,這次沒唱癡心絕對了...

我想他也唱膩了,我記得他好像說已經唱了好幾萬遍了

沒想到一首歌,可以讓人家點了又點,唱了又唱,還聽不膩,真是佩服...

楊培安的開頭取及以濃濃的搖滾樂奏起,但是他一唱出歌聲時,氣氛頓時低迷= =

連剛站起來準備要揮手中螢光棒的女生,都馬上坐下來...可見真的很冷

之後還有戴愛玲、范范,但我們已經聽不下去了就先行離場了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東海舉辦的演唱會了吧~~

有點不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