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麻雀祝你一路好走

今天天氣異常的好,陽光從早到下午都很強烈..

難得一天沒有烏雲來搗亂

打算上去頂樓欣賞風景時,聽到麻雀一直撞擊鐵皮的聲音

起初我以為只是外面的麻雀的聲音,但是看完風景後怎還是有

走到頂樓後方一看,原來有一隻麻雀困在我家裡面...

之後,我打開窗門,拿著棍子努力要把它趕飛出去,但是一直鬼打牆= =(應該說雀打牆)

看它一直飛一直撞牆,撞到都累了快沒力飛了...

突然我家狗跑來加入戰局

麻雀在空中飛,他在地上跑

追了一會兒,不知道是麻雀累了還是我的棍子在上面揮

它飛到地上,我演睜睜的看著我家狗從另一頭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衝過去一口咬住麻雀....

我罵了那隻笨狗幾聲,靠~你怎咬住它了...

稍後伴隨著幾聲骨頭斷裂的聲音,以及濺在地上的血跡..

我知道麻雀沒救了,我只是想把它趕出去,結局卻以收屍收場....

麻雀 我家的狗咬死你..I'm so sorry!!

我會教訓我家的狗讓你在天之靈能稍稍獲得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