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兵單終於到了!!

下午在房間看電影時,看的正精采時(謎之音:看動作片嗎..)

突然聽到我媽在樓下大叫,一直叫我

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勒!那麼驚訝,我沒聽清楚還問了3次什麼事?

她說你的兵單來了!!終於來了!!

我聽清楚後有點無言,來了有那麼興奮嗎...

不過當時我的確心裡有閃過許多事情..

我的好日子要結束了,從畢業後待在家無所事事,混了3個多月

10月22是我的新里程,想到那天之後,我的日子會變怎樣,心情就有點五味雜陳

上個月9號我的一位好友比我先去當兵,他新訊的地方在台南新中,很巧的是我也在那裡

看來要多去請教他在裡面生活如何及該注意什麼?

聽說那裡是全台最破舊的新訊中心....好像芒果樹也多,可以丟芒果下來吃...

想當初他要進去時,我還跟他說要保重,現在連我自己都要保重了...

我的另位好友黑輪,他也是即將前往龍泉受訓,但晚我一天

這樣當兵放假時就有朋友可以聊天,也不會那麼苦悶

這幾天要加強體力的訓練,希望當兵時可以輕鬆過關

還有什麼沒做的事,這19天內我一定要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