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最後一天了,要登入國軍online啦

2052T的明天就要去台南新中了

東西雖然都有準備了,但是都還是會懷疑是否有漏網之魚?

從畢業回到家後每天在家就舉啞鈴練身體,打球或騎腳踏車練體力

體能變的非常好,肌肉都明顯變大了,買東西老闆還會說,你"漢草"不錯喔~~囧

新訊裡我只怕傘兵操,會把我膝蓋給操壞,我膝蓋彎曲都有"科科"聲,感覺有鄉民住在裡面...

其他3000M,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的算是基本的

不過我腳踝扭到還沒完全好,壓骨頭還有點痛,有夠囧阿

有看到消息說11/1就懇親日了,還真是快阿,這樣子才進去8天而已耶

利用新訊時期,我要將體重減到低於70,體脂降低,讓我的肌肉更明顯!!!!

暑假到現在過了4個月,我減到最輕卡在70下不去,真的很嘔耶!*


朋友都說別想太多,不過免不了還是會想阿

想著在軍中會遇到什麼人,過著怎樣的生活?

沒經歷過的人都會有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吧?

我想明晚睡覺時,我會像小學生第一次要去旅遊時緊張或高興的睡不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