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9, 2008

熱血青年之墾丁一日遊

剩3天要當兵了,趁著最後的週末趕緊跟朋友衝去墾丁享受陽光、海灘、正妹= =+

禮拜六晚上匆忙的討論要怎去?我們3個人第一次騎機車自己去....

由於我們住在鹽埔離山線較近,所以我們就決定走這條啦

早上7點開始出發,這條路線接進山區污染少,空氣非常的新鮮

一路上伴隨著連綿起伏的山脈,以及大片的鳳梨田@@,雙眼所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到中途由台灣欒樹來接手,一片紅通通的樹梢,風景格外吸引人

讓我想起高中國文的某一課有談到台灣欒樹,不過我已經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一路狂飆的感覺真是暢快,不過偶爾前方有測速照相的警示牌,不過我注意看路邊好像都沒發現照相機

管它的還是油門不放的直奔,不知道會不會突然來了幾張紅單....

過了2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墾丁,我們決定先去南灣玩水

由於我沒帶換洗衣褲...什麼都沒帶的情形,我只好捲著褲管下去採水....

後來實在受不了,趕緊去路邊商家買了一件海灘褲,換好裝就跳進水裡消暑

剛好來了2位穿著比基尼的正妹,他們好像在外拍,一直擺POSE讓攝影師拍個不停

我也在旁邊眼睛眨個不停,眼睛就是我的照相機....

玩了2小時的水,肚子也餓了,去了麥當勞填飽肚子後

繼續往另個景點出發,墾丁實在是我們從小到大常去的,所以已經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景點了

我們就去了龍鑾潭自然生態中心,看了一下海鳥....在園區裡走走拍個照稍微休息就離開了

接下來去了白沙灣,好久沒來了,感覺景物跟小時候有點不一樣

感覺海水上升了,原本高出水面許多的珊瑚礁,已經跟海平面差不多了,甚至被淹沒

我們發現這裡的砂比南灣的還要細,在海裡被海浪沖滾時,比較不會磨手...

而且正妹更多@@,還有老外

於是我們就在嘆息說,太早玩水了,應該下午玩才對,而且要來白沙灣玩

在海灘上走著曬曬太陽,時間差不多來到3點了

我們也即將回家,本來還要再去貓鼻頭,不過好像大家都去過了,就放棄前往

接著就踏上回家的路途,連續騎2小時都沒休息,還真的很累...我膝蓋會酸(老了...)

快回到家時,我拿下口罩,一路唱著歌,突然吃到一隻大蟲

真是有夠噁心,那蟲還有夠鹹的XDDD

害我狂吐口水(好像很沒水準,沒辦法呀...)

以後還是少唱歌好了,暨可以防止吃到蟲,又比較不會吸入太多廢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