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父親節的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

話說最近我閒來無事就踩著腳踏車到處晃

然而一天當中適合騎腳踏車的時候,就只要清晨5點~6點和下午5點~7點

陽光在此兩段時候是最溫和的,不過這兩個時間很難去實行

下午對我來說比較容易去行動,不過因為上班族都下班了,空氣也有點差,而早上的話會賴床超過時間

於是我就想起室內健身車,話說我還在台中讀書時,曾一度想買一台放房間騎

不然當時想出去慢跑又嫌遠,還要換裝,實在太麻煩了,不過後來因為一台要4000覺得有點貴作罷..

不過這次我已經買下去了,當作父親節禮物,讓父母在家閒暇時就上去踩

不僅可以讓他們鍛鍊身體,也不會在家無聊而我也能順便使用

我跟我弟各分擔一半的費用,也不會覺得負擔較重

本來我是要買台腳踏車的,不過會受限制於天氣與心情的影響而不一定會騎

現在有了這台X-bike之後,在家就可運動喔!!


不過唯一殘念的是沒有跟上PTT的團購,不然可以省快500元耶

這台可是多人使用後一致推薦,安靜、好騎、不佔空間、又可塑身

期待寄來的時候,我可要每天好好的騎它個痛快>////<

享受汗水噴灑的快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