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么壽]X宴賣過期的大腸頭

今天中午回家吃飯邊看新聞時

剛好播了一則新聞,知名燒烤店賣3年半前的大腸頭...

影片中的大腸頭還流著黃色的液體,還散發出惡臭...

shit~真是有夠噁心的

我朋友前天晚上才去吃,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那道"佳餚"

關於這件事,我可以完全放心

因為...我還沒有吃過野宴..

自從幾年前去一中街附近吃完烤狀猿後

我就下定決心不再吃燒烤了

烤的一身腥,而且又吃的不過癮(因為我烤太慢XDD)

我還是比較愛吃火鍋,那種丟一堆下去後,沒多久全撈起來一次吃完全部的飽足感

才是吃到飽的精神阿....

換句話說,我吃東西喜歡那種立即的飽足感,我不喜歡那種慢慢累積的感覺

我想也就是醬,我吃ㄧ餐平均速度5~6分鐘就可解決....

希望我老了以後,腸胃不要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