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挫折

畢業專題展


主要是報告給學弟妹聽的,讓他們了解專題製作的過程以及內容

因為我是第三組,於是我先坐在下面聽了兩場同學的報告,下面都是座無虛席,有人還用站的...

第三個上場的是我,等我一開嘴報告那瞬間...

學弟妹走到只剩2個,剩下幾個是大四的...我好囧..

不知道他們是不喜歡我們的主題(不動產估價決策支援系統)

還是因為不認識我而跑,因為我在學校太低調了,我想大三的學弟妹沒一個認識我吧....

不過我還是緊張地報告完,而且時間還是三組中最短的....

還好..這是最後一堂系上的課了,我已經無所謂了!!!

BTW,台中這幾天的天氣實在變化無常

太陽、雷雨、陰天輪流表現,天氣也是異常的悶,沒開電扇一定滿身汗

誰說大太陽的日子不好,下雨天的氣候更讓人難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