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便宜的背後總有原因..

最近可口可樂ZERO打著買一送一的活動而暢銷中...

對於我這個很久沒喝可樂而且剛好在減脂中的人特有吸引力

我今天也跑去OK買了2瓶,最後兩瓶被我拿走了 科科

這是ZERO上市來我第一次喝,果然跟廣告的一樣口味跟原味的喝起來一樣

邊喝著可樂邊上網看了別人對這活動的留言

看到有人在推文中說了 小心致癌!!

因為可樂中含有苯甲酸鈉,那是一種防腐劑

於是我馬上找了google大神,查了一下資料後得到如下結果...

☆汽水含苯甲酸納 加速老化
此添加物吃進人體是由肝臟代謝,肝功能不佳應避免攝取,此外,飲料若同時添加有維它命C與苯甲酸鈉,要當心致癌風險。
苯甲酸鈉會阻斷細胞粒線體DNA,導致機能不良老化衰退,並且加速肝硬化發生。


新聞也在報導中,我不知道可口可樂的促銷活動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如果是的話,那以後還是少喝吧!

還是喝水最好,排毒和促進新陳代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