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歡樂的澎湖畢旅



出發前,台灣的天氣一直變幻無常,雨天佔了大部分時間

所以我們也都很不安,怕到了澎湖時,雨會阻礙我們遊玩的興致

還好天氣不算太壞,大部分都毛毛雨或陰天
五天很快的就這樣過去,我還記得出發前一晚的期待

這五天大家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每個人都把握了最後一次遊玩的機會

我們一起走過了無數的日子,分享過許多喜悅

第四晚時,坐船回到台灣時,對著澎湖有股不捨

大家騎車環島的背影,玩水時的尖叫,搭船乘風破浪的快感,我仍然歷歷在目

雖然以前我都很少參加班上的活動,對於這點我也感到遺憾...

但是很高興我能有機會參加畢旅,也感謝主辦人宥瑾的努力

以及所有參予的同學,你們給了我這最美好珍貴的回憶

照片已經全數上傳完畢了!!!!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