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騎車要小心

最近1個月內

我們學校前面那條路-中港路

發生了4.5起車禍,又新增了好幾條亡魂...R.I.P

年輕的生命,在異地求學

等待以後要發光發熱的機會消失

多少個家庭破碎,多少人為他們流淚

在台中求學這4年期間

我騎車的速度越來越慢(不是我車快壞掉....)

我開始珍惜我的生命

話說小大一時,應該是最熱血的時候

騎車時速好像都80UP

因為中港路...人家快你也要跟著快,騎慢反而會被撞...不過我都盡量靠邊騎,到也沒發生車禍過

尤其當我騎到文心路,因為紅綠燈多,我不想停那麼多次

於是我計算過,時速80以上的話,可以連過好幾個紅綠燈,幾乎可以騎一半的路程以上....

直到有一次我在中港路上,撞上別人的車(時速40左又)

那次我開始降低車速,不超過60了

那次我還是借同學的車,把他前面的擋泥板撞爛= =

不過還好我沒啥大概,只有小腿稍微夾到痛一下而已.....

到現在,我騎車很少超過60....尊重交通規則,才是愛惜生命......

now 我幾乎都待在宿舍,久久才出遠門逛街一次,在家比較安全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