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衝動才有動機

14號是多益舊制的最後一次的報名截止日

基於我高中考中級沒過之後,這次是我第二次報考英文的檢定

大學即將要畢業了,我也即將邁入職場

假如沒有任何一張證書或檢定的証明,感覺就鳥掉了....

於是我在考慮過後報名了多益,這是我第一次考,我也還沒準備

我打算在寒假近我可能的背商業用單字,在把英文的文法全複習過一次

雖然英文自國中開始就是我的最愛,每天都讀好久!

背單字是我最愛的事,寫閱讀測驗當休閒活動..

但進大學後,我就停止了英文的學習...

這次的決定是我重拾學習英文的熱忱

話說我已經開始每天聽BBC練聽力了,有2個月的時間了吧,英國腔踢請來感覺真棒

導致我現在看文章在念時,偶爾也都用英文腔在念XD..

在我自己的感覺,多益其實不算難考

因為只有聽力測驗跟閱讀測驗

聽力的講話速度...跟我在聽的BBC比起來還算慢...

閱讀測驗單字背多一點,題目多寫就很好把握了!!

希望我第一次就能一鳴驚人!!

順便推薦大家我在學英文的網站BBC Learning Engl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