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08

爽呀!!我通過了

今天口試時的狀況發生許多讓我們無言的情形
我們口試時間是3點~4點,進去後其中一位老師說可以報告快一點,因為4點有事
我們組長竟然說了..沒問題,我們的非常快,讓我跟另一位當場傻眼..
他不應該這樣講的,應該說我們會斟酌時間這樣..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們將其中的比較法刪掉,他投影片竟然沒刪,害我跟另一個也再度傻眼....
這樣他就有介紹到比較法,然後我DEMO程式卻沒有比較法可以SHOW.
後來就換我報告了,我的報告過程大致上還可以,但有點出槌
有個部分忘記介紹,直到老師提起希望我們可以跟資料庫連結,我才想到有那個東西,趕緊SHOW給他們看
幸好沒換來一些批評...

後來DEMO結束,老師第一句話,你們這個系統做的還不錯啦,但可以在加入一些查詢物件讓使用者方便選取就更有意思.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心情就按爽起來,至少老師沒有覺得我們的系統無聊或沒有可取之處.
也提到許多我們該如何改進來增加它的可用性,所以我們也學了不少.

最後最重要的事,我們指導老師跟我們說我們順利通過了,這真是太棒了!!!
感謝各位組員的辛苦及用心,讓我們一起通過,真高興有你們這群伙伴
我的大四上唯一的壓力在此解除,感覺體內有一股說不出的興奮感.

今天我也去台糖臨時買了一件襯衫
因為我原本就有的襯衫都是屬於休閒型的,感覺不夠正式
於是買了件稍微正式的充場,但我明天也要拿去退了....
我要好好利用這7天鑑賞期的優勢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