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吃到飽的兩天

這兩天連續吃了2攤吃到飽

禮拜日晚上吃麻辣鍋,我們選了寧記麻辣鍋這家嚐鮮

查了一下BBS,屏東很多人推薦這家,菜色與其他家是大同小異

不過鍋底的豆腐不太好吃,鴨血還不錯,連吃了好幾塊,我吃到都快怕了....

冰淇淋則是見底...我們晚上6點多才去就快沒了,顯然是中午剩下的沒有補滿..

比較奇特的還有自助式霜淇淋,就是夜市常看到那種,機器往下壓就跑出來的

不過人太多,那機器好像也不靈光,擠出來的速度很慢,我索性就放棄不吃了

禮拜一中午,我姑姑請我們家兩兄弟去吃上海素食吃到飽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身為屏東人卻到現在才吃第一次...)

可能因為我家都習慣吃葷的,所以覺得素食沒什麼好吃的..

11點30才開幕,我們到那邊時才11點25,不過已經有一小群人在排隊了

當中也有幾位和尚,台灣的和尚果然都吃很好,生活過的比一些人還要好....

================廢話開始===================

我在台中就看過和尚去超商買菸的,還有許多他們之間勾心鬥角的故事

想不到除了念經之外,他們還有其他"事"可以做

請他們出去吃飯,不去高級的餐廳,他們還不去勒

還以為他們都刻苦耐勞,想不到竟然這樣.....

以上是親身體驗看過才這樣說!

================廢話結束=================

進到餐廳裡面,馬上瀏覽一下全部菜色

果然極其豐富,冰品、飲料、甜食、水果,不輸葷食的

難怪宴客時的素食桌常聽到說比較貴...

在台中大里附近也有間素食吃到飽的,我覺得上海的菜色比他們好,種類也多

在連續吃了4盤後,不知為何突然有股想吐的感覺

於是我就沒再吃了,不知道是素食吃不習慣,還是我的腸胃老了

前幾天吃無敵金牌大麥克也是,吃到後來也是感到快吐吃不下..

果然人的食量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成反比下降

小時候那種吃到肚子快撐破了,手還是沒有停地繼續把食物往嘴塞的情形

比起現在的話,食量真是差太多

年紀愈大,吃吃到飽的餐廳感覺越來越不划算...

看到有些人吃了好幾十盤,都不知道他們的胃是什麼東西做的

日本的小林尊....那種吃法更是恐怖,沒有底的胃

為了健康,八分飽或是少量多餐才是比較適當的吃法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