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脆弱的玻璃腳

前天打球不小心踩到朋友的腳,導致我左腳翻船....

踩到那瞬間,腦海中閃過6月多右腳踝翻船的畫面...

人家都說好事成雙,而我則是壞事成雙

我朋友他也知道我右腳踝之前爆過,他就在一旁說你的腳就像耶穌說過的

別人打了你右臉,你還要讓他在打你左臉,只不過情形是腳

幸運的是,腳踝沒有腫起來,跟我右腳的情形一樣,只是筋拉傷而已

走路不會疼痛,只不過腳掌往內翻會有點痛

不怕死的我,今天又跑去打球了,不過一直虧我朋友,他跟BOWEN一樣是腳踝終結者

今天打的礙手礙腳的,不敢跳,也不敢衝

不過還是有小衝一下,他們說我看起來根本不像有腳傷....

以後打球還是多小心一點,我手指跟腳因打球所受的傷,已經不計其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