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無敵大麥克..噁

今天一起床發現是難得的大晴天

朋友就約我去市區晃晃,他順便要去國軍醫院開醫生證明

這樣他當兵就可不用下水(話說他是海陸...)

結束後,他們因為沒吃中餐就說要去麥當勞解決

我中午吃了一個排骨便當了,但我還是跟去了...

一到那邊,他們好像早早就決定要點無敵大麥克

而我本來是想點普通大麥克套餐來吃,因為我看到無敵大麥克金牌嚇到= =

那個服務生就在慫恿我要不要吃無敵的,因為才差25塊,還送一個杯子喔...

唉~~我的另兩個朋友也再附和直接點無敵啦,於是我就答應了...

接著就看到三個人,人手一客無敵大麥客..驚訝的啃著他

其中一個快速吃完,另外一個吃的有點痛苦,剩下一口就沒吃了

而我..因為中午有吃,吃到後來就呈現痛苦狀態,差不多還有5.6口就吃不下了

然後直接丟了,還真是浪費食物,心中想起遠方的非洲飢童沒食物吃,有點罪惡感...


我的球鞋前幾天打球時,開口對我說它壞了...

於是他們就陪我去挑雙新的,逛了2間,我就下手買了一雙...這樣會不會太快..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但我懶吧,早點買完早回家休息....

還有就業博覽會,但是沒機會去了,買完鞋後就開始下雨

今天的感想就是麥當勞真的不和我口味...

難怪我到現在吃沒超過10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