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腳踏車火....

國中畢業以後,以為腳踏車永遠不會再騎了

有了摩扥車之後,大部分都以它代步

但隨著經濟的變動,石油越來越貴

我還記得多年前的報導,石油即將衝破60美元...而現在已經破140了...

當學生的沒再賺什麼錢,不過倒是常跑來跑去的

聯誼、逛街、上課,幾乎都以機車代步

一個禮拜至少要加1次或2次油


不過自從我下定決心喔,去學校經常用走路的方式,省錢又減碳阿

再搭配運動,一下就瘦了5公斤到達70,不過也是卡在70不能下探到69...

畢業回家距今已經過20天了,在家閒閒沒事的結果就是體中又增了一點..

跟同學聊天發現,他已經到69公斤了,要回家前,他跟我一樣都70,現在他比我瘦了..

他說他每天騎單車3小時,我還真佩服他能騎那麼久

他說要在回國前瘦到60公斤,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

最近幾天無聊,我也騎著我媽的淑女車,到出去晃晃...

以前騎著這種車,都會感到很彆扭,怕被笑...

不過現在不會了,怕被笑都是同學間的壓力,尤其國中時期是最多人轉成白目的時候

口不擇言,想到啥就直接說給你聽,不會篩選一下

我愜意的騎著車時,一群看起來就是國中生混混的,快速騎機車經過我身旁

被載的那人在經過我時就回頭一直看著我有6秒,真不知道在看啥

我猜大概心裡在竊笑我還騎著腳踏車吧,尤其還騎著淑女車...

我不管他們,繼續手機播著音樂,大聲唱著The cranberries的Animal instinct欣賞著沿路風景

不過,總不能一直騎著我媽的腳踏車...

看了一下各個腳踏車經銷商的網站,一台都要4000以上...

雖然大賣場的都很便宜2000-3000就可買到雙避震的車子

不過車子的品質,令人不敢恭維阿

假如我真的買了,我可能以後早晨5點就往山上騎去了...每天來回一趟


不過也要真的買了有做在說,嘴砲我最厲害.....

BTW,Fighter真的好耗油




加入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