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怎有這種鄰居....

話說寒假我們搬到一間新房子,不過也不算新啦...

然後我房間就要買一台新冷氣,我爸就向他同學(開冷氣行的)買了一台

剛好我的新鄰居是電器行,看他招牌寫各種電器買賣、維修

最近我爺爺家的冷氣壞掉,叫我爸找人修理

我爸想說就讓隔壁的賺點業績,順便敦親睦鄰一下...

沒想到我爸請求他幫忙,他竟然這樣回答:「你不是都找那個你的同學修嗎?幹麻找我」。

聽起來口氣就很酸,很不甘願,我爸就說想說隔壁有電器行,就近求助阿

之前找他同學修,是還沒搬過來就找的,現在在這邊隔壁有電氣行當然就就近阿

他竟然堅持說不要,靠~有錢給他賺他不賺,不然是要賺誰的錢死人的喔

每次看到他,都一臉很囂張的嘴臉,還好我沒正眼看過他,每次都裝沒看到

會修電器是有多了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