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我的fujifilm f40fd到手囉



在經過1個禮拜的猶豫已經評估後,我終於買了我的地一台相機FujiFilm F40fd 。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的經驗,花了8800元所購得,心在流血阿....幾乎花光了所有錢.. 。不知道為什麼的,本來認為相機是身外之物的我,突然很想要一台相機,我想紀錄一些生活所見的事物、人、以及一些驚奇的鏡頭,我們家已經好久沒相機了,自從唯一那台壞掉就沒再去買新的,叫我媽買,她總說沒錢= =.. ,所以從那時後起我家再也沒有沒有拍過新照片,所以我買這台的另一個原因是讓他們也可以用,假如我有回家的話,可以教他們使用,畢竟現在都是數位相機,之前那台不是數位的,所以聰明人大概可知道,我家有幾年沒有使用相機了...教他們使用,可以讓他們更上時代,體會到科技的改變所代來的便利。
其實,本來我想等我朋友從美國回來後,再跟他一起去買的,想說一次買2台的話,可以跟老闆要一點折扣,但我等不及了,他說他要9月25號以後才回來,但我最近就想使用相機,所以我就偷偷自己去買了,再跟他說我先買了,他想買的是z5,而且他已經有一台z5了,那為啥他還要再買一台呢?因為他的LCD螢幕裂掉,修理又將近可以買一台新的,而且那台是他哥送他的,所以他乾脆再買一台一樣的,才不會被他哥發現,其實我也有在考慮這一台,外型佳,又可以臉部自動追蹤對焦,以及防手震,但我這個人就是討厭東西跟別人一樣,就琵琶別抱了。 不過論功能及拍照出來的品質的話,F40就小勝一籌了,而且夜拍的效果和品質聽說很棒,看過幾張別人的實拍圖,真的覺得非常有味道,這些都是讓我心動的原因阿,剛拿到我還沒出去試拍照片,等我拍好了,
在貼上來分享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