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趁著下午出太陽的趴趴走

今天下班後我跟朋友去逛了NOVA(為了幫我弟組電腦,先去拿價格參考單),最近也是台中資訊展的期間,但NOVA這邊人也是蠻多的,可能是台中世貿歷年來的資訊展,都是雷聲大雨點小,我第一次去就非常失望,人氣非常的低迷,我覺得都是被電視新聞過度報導台北資訊展的風光,還有show girl的演出及發放獎品的活動,跟台中的規模就差很多了,去了沒幾場有show girl在撐場,雖然去那邊的目的不是show girl,但總會讓人有提神的作用吧,在NOVA拿了幾張估價單後,我也順便買了條USB延長線,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彎腰下去找孔插了,之後又去了衣蝶體驗人擠人的感覺,還未走到門口就看到滿出來的人,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我們直接搭手扶梯直衝男生服飾區了,繞了好幾圈,看到頭都快暈了,是真的蠻多東西在特價的,但是不是你們想像中所有的東西都一折起,很多較新的商品都還是8、9折,只有過季的或較舊的才會有比較高的折數,對商品的流行性或新舊不在意的人,蠻推薦去撿便宜的,像是許多運動品牌的鞋子都不到1800就可買到,都剩零碼了,要搶要快阿!!

其實,我也是很想要買一雙新鞋來搭配,放眼看去我現在有的鞋子,大部分都是白色為主,所以想買一雙深色一點,或顏色鮮豔一點來做搭配用,可是看了現場的鞋子,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沒有讓我能真正敗下去的衝動,有幾雙外型是我喜歡的,但顏色就剛好不是很match.衣服也是琳瑯滿目阿,看到好幾個不認識或沒印象的牌子,但設計感還不錯,但價格當然也沒那麼平易近人,所以看看摸摸就好.....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台糖買零食,我感覺我好像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台糖,買一些餅乾存放著,以便我玩電腦或在家無聊可以抓來吃(肥果然是有原因的),我今天買了一條土斯,2包餅乾,1瓶果醬,一盒蕃薯(我搞不懂我未啥要買這個.....),然後我朋友也很納悶,我跟他說吃地瓜可以減肥,他說那是澱粉類的會增肥,就這樣我們互相捍衛自己的觀點,我也不確定到底誰對誰錯,管它的~~吃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