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07

家樂福撿便宜行

  昨天去了青海路家樂福的nike outlet撿便宜,看了許多鞋子後,我還是找不到心中理想的那一雙,於是我改挑服飾類的,最後鞋子沒買成,倒帶回了一件薄外套,我衣櫥裡的外套要爆了,我有11件外套了,下次真的要買鞋了啦......

  後來要出去時,經過一間火鍋店,他的廣告看板,深深的吸引了我跟我朋友,"火鍋吃到飽150元",哇塞!!而且沒有手續費耶,但他限時90分鐘,於是我們就決定吃了,一開始我們都拿了很多肉,狂吃了好幾盤肉,接下來才吃其他的火鍋料,不過我卻在吃東西的時候,連續2次咬到我的嘴唇,更慘的是吃火鍋之前那邊就已經破洞了,我還咬到那傷口2次,當場我痛到眼淚都流出來,因為那樣,我之後就只能細嚼慢嚥,碧眼再發生,我可以感覺到破洞的傷口裡的肉都翻出來了,我朋友看到我吃那麼慢還以為我怎那麼快就吃飽吃不下去了,怎可能,我的胃跟牛不相上下耶,吃到快完時,我朋友突然肚子痛了起來,一直催我吃快一點,他想要去大便,我還故意跟他說我要慢慢吃,哈哈~~。我以為他是吃這邊吃壞肚子的,後來他跟我說,他在剛進來前,就開始放屁了....(通常會一直放屁是想大便的徵兆),還好再回去的路程前半段他肚子還沒那麼痛,到後半段時,他說他屎快噴出來了,一路狂飆,我在後面都快被嚇死,我還對他開玩笑說我聞到一股屎味。
總之這天過的很快樂,最近每天下午都去逛街,不知不覺就會買東西,該收斂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