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07

台中酒廠撿便宜

今天下午打完工後,我跟阿ken兩人沒事就決定前往台中酒廠的levis特賣會晃晃順便買衣服或褲子
騎車進工業區,一路上車子真是多,而且我往左邊後照鏡看,車子都緊跟在你後面的
媽的,超怕我只要稍微放慢速度就撞上來
還好,我們安全到達酒廠,廠內規劃佈置的還不錯,庭園用了許多釀酒的罈子裝飾,還有許多幾座奇怪的雕像..再下象棋,我看到鍾馗跟類似財神爺的人像.
進去我們先往levis區看,褲子刷色不錯,型號也很多,過季的才1490,
只可惜大部分都剩29.30.31的size最多,32以上寥寥無幾
後來又往後面的鞋子出清區,有adidas,puma,pro-keds,nike,reebok,all-star,air-walk.....等等.
在那邊翻了很久沒看到喜歡的,旁邊有球衣一件100塊的,左挑右挑也沒一件喜歡,
再去看了排汗衣,挑了一件我起初以為是L號的,結果後來仔細看是M號
我就拿回去放,結果一件也沒買,到限在回家後有點後悔,我可以挑其他的阿,只不過是件排汗衣而已,...
唉~我太挑了...

後來我們又去台糖買了一堆餅乾,這次我們又各買一隻雞腿,他說要回家配泡麵吃,
講到泡麵我就一肚子氣,我買了好幾包泡麵,結果因為我家的飲水機,
因為旁邊在建造電梯,所以堆了一堆東西,而且打掉牆壁所產生的灰塵也蓋滿了地上以及飲水機,
我看也有人投訴說飲水機有怪味,所以就沒熱水可用了
每次望著我那些泡麵,我就感到很無奈,還好保存期限可以放到明年1月,
我只好先...眼不見為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