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07

我被反鎖在外面...

今天早上出門時,順便要把一些垃圾拿去丟
門鎖上後,我就先穿鞋子後再把垃圾拿起就直接走出門了...(鑰匙還插在門上..)
之後又去四季買了2瓶水,結帳時手摸2邊口袋怎感覺空空的,平時有一邊應該是鼓鼓的..
我突然驚覺我鑰匙忘記拔....... 一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回家,祈求鐵門不要鎖, 回到那邊看一樓大門是開著,心情只好了一半
再上去2樓,那扇鐵門是鎖著的.. 紅色是我房間,黃色是其他人房間

我就站在那邊看著我鑰匙就插在我門上...
看了一會,開始想該怎麼辦.
媽的,我也沒帶手機出門,也不能打電話給房東
於是我下去用對講機開始打給我旁邊的房客.
天阿~~打了3間都沒人接,是故意的還是睡死了...
但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我們這棟今天又在施工,
電鑽在鑽牆壁的聲音,硬生生的把我從夢境中吵醒
我躺在床上罵了好幾句"趕羚羊"..回歸正題~~

連續打了好幾次,都沒人理我,我就想我乾脆去逛街買東西好了...
於是到附近的店晃晃,我買了一件短褲,四角褲...
心滿意足的離開店但不能回家還是事實阿,
於是我走到7-11門口, 用公共電話打給了房東叫他來幫我開門
突然又下起大雨.. 我心想房東要冒著大雨來這,只為了幫我開門,就很愧疚...
我又發現我也沒帶傘,於是又多花了120去7-11買了一把3折傘
買完之後,我又回想起我之前去10元店買一把50元的三折傘,
一打開就壞了.有一根鐵骨斷掉..我心裡超幹...
出了7-11,我逆著風打開雨傘, 我想7-11品質應該比較好,壞了我可以馬上換
沒想到一打開就開花了....... 靠~但還好沒有壞掉,
之後房東也幫我開了門我回到溫暖的家,結束這一個鳥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