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5, 2009

莫名奇妙的鳳山一日遊

2月4日那天我被派去受訓,我是受迫砲觀測兵

同連的還有6個學弟也是要去受訓,我們三營總共有24個人去

那天早上6點半就出發前往火車站搭火車南下高雄

因為還沒吃早餐,帶隊的班長就讓我們先去買


我們2連的提了一大袋麥當勞回來,其他連的看著我們說會不會吃太好@@

而大家都對受訓充滿著期待,一路瞎哈拉著,聊著步校生活怎樣的

下午2點多進了步校後,真的是一望無際阿,一條路看不到底....

班長集合好我們帶隊前往報到處,大家都依自己的專長訓一一前往報到

我前往破砲觀測兵報到時,那個長官問我哪個單位什麼訓的

我回答200旅,破砲觀測兵,沒想到他說了 沒有200旅的....

我ㄧ聽到傻眼,那我今天來做啥的!!回頭看了剛集合的地方,一堆弟兄也被打槍...

其他人好像也是因為名單上沒有他們的名子被打回

後來班長就慌啦,一直打電話回去跟副營長詢問,看能不能喬好,不過還是沒辦法阿

就這樣我們從3點半開始就宣布陣亡了,營部說要派車下來接我們

我們一群人共25個就開始等,等到6點時,班長打電話回去問,沒想到車還沒出發....

班長就問我們說要去餐廳吃飯還是去營站,大家當然都異口同聲的說營站!!

因為步校的伙食,聽說難吃到就像給狗吃的....有人還不吃專門拿去餵狗的....

我們就先去營站吃飯,大部分的人都像餓很久一樣,點了一大堆東西吃,我也不例外...

因為聽說車子要晚上10點半才會到,當然要吃飽一點,不然坐車回去都不知道半夜幾點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一群人就到會客室休息和等車,後來會客室要關閉,我們被請出去等= =

做在會客室外面的地板上,路過的步校學長都對我們行注目禮...我們真的很醒目

期間還很多長官來問我們坐在這邊幹麻,說明了原因之後,他就說我們200旅太扯了

效率這麼差,我看我們200旅又要紅了...

有些人就開始在學我們旅長的名言,我們200旅是做口碑的,為200旅付出一定有春天.

我們都做壞口碑的....

好不容易等到10點半了,10頓半的軍卡終於到了,我們都以為要慢慢開省道回到台中

沒想到他竟然開上了高速公路,真是太屌了,竟然偷偷上高速公路狂飆

我們就在想,要是被高速公路警察攔下來,200旅可能又要紅了

還好一路通過收費站都沒有什麼事

不過卡車的前後都沒有蓋上帆布,我們所有人都被風吹到快冷斃了

一路吹了4小時的風回到台中後,我的頭好暈,下車走路還不穩

回到連上後大家都沒洗澡就直接趴著睡著了

聽說我的訓期,延後到2月24號

希望那次是真的能順利成行阿,在被退我就要爆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