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08

man vs wild 野外求生密技

Man vs Wild 這是一個Discovery的一個節目

主持人是一位英國特種部隊空軍特勤隊服役三年的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

21歲他在南非進行跳傘任務時發生意外,背脊三處斷裂,甚至面臨癱瘓的危機。

在他奇蹟似康復的二年後,他完成八歲起就夢想著的事-攀登聖母峰,並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攻頂者!

他在節目親自前往險惡的環境示範如何脫逃或求生

為了活下去當然就得吃,因此他吃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包括生蛇、小蟲、生羊睪丸....

附上一張聽說他在節目中有吃的蟲(警告!極度噁心,不喜勿往下看)





















看到這隻肥蟲,讓我想起某一部電影 有天殘腳那部,餵對方吃這種肥蟲後,就可控制對方的行動....

附上一段影片(eating giant larva),他從樹幹中挖出蟲來吃...咬下去還噴汁!!!!(這也太噁了吧....)


看完了圖片和影片後,不知你們是否有興趣看這節目..

我是覺得很精采啦,看他做些別人不敢做的事,也可順便學到一些逃生技巧

至於那個吃蟲或者依些噁心的東西,我就自動放棄了...叫我那個,我寧願去死...

P.S播放時間是禮拜五晚上10點,禮拜六下午4點重播...有興趣的記得收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