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老爸的笨點....

今天在房間時,聽到樓下我爸跟我媽的笑聲,他們兩個簡直就笑到下巴要掉了

我下去後我媽就跟我說,你爸剛去買牛仔褲時發生了一件趣事

她說我爸試穿時,發現拉鍊怎麼那麼短拉不上來就跑去問女店員

我爸就問她說,這是最近的新流行嗎?都把拉鏈做的那麼短,這樣很不方便耶...

那店員看了之後,就對我爸說,阿!!這是女生的牛仔褲啦!

阿!這是女生的牛仔褲啦!

阿!這是女生的牛仔褲啦!

阿!這是女生的牛仔褲啦!

不知道那店員的心裡有沒有再偷笑,或是說完轉過身憋笑到全身發抖

不過我爸也真是的,男女的牛仔褲明明就差那麼多

褲管寬度就差很多,還有顏色...更何況都會標示女褲區..

這真是我家最近以來最爆笑的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