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0, 2010

三個月到了
















        試用期終於快過了,沒想到我已經在這公司待三個月了,最近都在製作如上方的房屋模型,這些都是我們公司在製造的鋼購屋,總共有10個種規格
我製作一個模型大概花半天的時間,而真正的房屋建造大概2-3個禮拜。

        我覺得做越多個不是越做越快,而是越來越慢,會漸漸的去注意細節,追求更完美的製作細節,回頭去看第一個真是有夠醜,接合處沒有對齊、屋頂沒有密合、切面歪七扭八....所幸到最後幾個我有改善,也讓成品更精緻。

        老闆他們要繼續雇用我,只是我不知道這份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往建築業發展,跟我的所學沒有關聯,一切從零開始。大部分的人出社會都與自己所學的沒有相關,沒想到我也是,不過在私人公司還是有不穩定的疑慮,公職準備的零零落落了....沒有什麼動力,應該是說我還沒有那種非考上的決心,意志力太差了,似乎驗證了大家的觀點,出了社會要再重拾課本,有一定的難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